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31.12.2010 最後一天~~"

【2010】年過得特別快是時候說:BYEBYE"
【2011】年來得特別快是時候say:HELLO"
哈哈哈~"
這兩句是我想出來滴....搞笑!!XD
2010年最後一天了,當然要玩得開心!!!
出門前~來張自戀唄~~~"=]
pavilion
小魚 烏龜 鰻魚
自戀是我們の分內事~~XD
小魚和我拍這張照
說我笑到很【】xD
小魚拍我!!!!xD
呼呼~~~"我喜歡這張~~"
小魚偷拍我~~~><"
我們の腳~~~~=]
超經典!!!!!!!!!
有鬼佬幫我拍照!!!(害羞!!!還蠻帥滴..)><"
還和我拿FB~~
還說他目前現在是..單身....=..=''
自戀!!!自戀!!!><"
西瓜西米露XD

金河那帶實在是太多人了啦!!!!
超級恐怖!!!!
多到~~好像逃難這樣~=='''
加上又有本地明星唱歌~~"
失望の是看不到我の劉界輝...T..T
看看!!!!多到!!!><""
等看煙花時,來張自戀~~"
小魚拍我!!!XD
小魚 鰻魚
看完煙花后...
就和小魚朋友他們一班去吃
"肥婆雞"XD
2011年第一只雞~~"
他們真の超級搞笑!!!
好好玩!!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