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羅曼怡

外人不可以傷害到我家人!!
我知道家人不管做什麽事情都好
還是我家人
不管是親戚外人
說到我家人半句壞話
進我黑名單吧!!
我再怎麼生氣我家人
還是我家人!!!
我要保護他們!!!
不過我相信我家人
不會被人說壞話
因為爸媽說話都很小心
只是會愛面子誇大了些
不過我還是會聽他們の話
哥哥還是我哥哥
我相信他也不會有人欺負他
要是真の有人欺負他,我看欺負他の人
一定是大嫂了..赫赫
妹妹呢..我知道她有什麽事情發生都會告訴我
加上她也有個伴
就算有人欺負她,她の伴都會保護他滴
我還是會放心些
那我呢??
erm....自己保護自己啦
是時候要學會獨立了..
我不在后 一定會像當兵那時
那麼想你們 想到哭
赫赫~
你們也一樣 我知道
妹就可憐些咯
沒我陪她在床上聊心事 赫赫
不過我們可以上線聊滴
還可以告訴我媽咪在家又發神經
不過我不在也好啦
沒我媽咪在我耳邊啰嗦
也知道我不在是看誰會洗碗掃地抹地!!
可憐の是丫 我房間以後不知道會變什麽樣子
亂到......不想想像咯!!!!

我最近是不是睡太多
睡到我糊塗了
感覺人生の一些該做の事情
我沒做到
難道我細想還不夠熟
還不會想??
真是是這樣 我真の很該打了
是時候要反醒下了
唉....懲罰我這星期不可以出門好了!!><"

昨天去康樂夜市丫!!!
那些人丟の一支支木啊
插進我腳指啊!!
那感覺我還是回味著!!!
今天腫了啦~~開始痛啦~~
要穿我多啦墮多啦鞋走來走去了..
這樣都插到...我到底是怎樣走路の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