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補回幾天里の生活''

HEY~"
唱K時間到咯..
已經是第二點唱K了..赫赫~"
黃少の朋友 他們都叫這美女叫富婆
因為她很有錢XDD
美女要和我合照呢!!XDDD
我們3人合照
還有兩位只會唱K 不用管他們拉XDD
唱完K去pavilion
cha time 我和黃少
你們倆是什麽動作丫!!XDDD
你們倆丫 希望你們會幸福啦~"嘻嘻~~''
我們抱抱合照~~~XDD

我們3 小矮人 pavilion外面
佈置得美美哦~~"
第一天認識の朋友都不錯玩哦~
滿開心の一天
還有很多細節 我都沒說到
就大概這些吧~
美好の一天
嘿~去雲頂啊~~"
終於找到位子了....
快點拍起來,不然忘記車放那裡了...
赫赫~~無聊~~"做背景
嘿嘿!!我玩射箭啊!!!
好像是這樣哦!!!!PUI!!!XDDD
頭文字D4 看!!!我很認真滴!!!><"
那麼巧~~遇到我中學同學
那時算是全校最帥の馬來仔!!
哇咔咔!!XDDD
不過看到他發福了耶~~~XDDD
你們倆個!!既然去玩這個跳樓機!!!!
你們慢慢拉~我在下面等你們哦!!!
快點咯~~~下雨啦!!!><''
倆在街邊吃番薯 扮可憐 我不會給錢你們噠XDDD
不便宜の番薯丫 11塊 丫!!!
兩粒還22塊耶~~~傻哦~
買一個就好了...><''
3人合照
等雞排中自戀下咯~XDDD
吃冰琪淋丫~~"
就是要冷冷吃!!!爽丫!!!XDDD
倆還小丫~~~~><"
我也玩埋一份!!!咔!!!!XDDD
很累丫~~"
給我休息下!!!!><"
我們3人の晚餐...星巴克
巧克力還是冷の比較好喝..><"
哇~~~!!看!!我の眼袋!!!夠力咯!!!!=..=
我妹~~~~XD
這是野仔!!!XDDD
是我~~~是我~~><" 在雲頂時間滿快過の,不知不覺12點多了...
回家咯~~~"
無聊 沒心情 破產樣子
小魚偷拍我~~~@@
不過那燈光不錯哦~~"
到我拍小魚=]
小魚拍滴...O.o
芝麻湯糰 飽!!!><"
我們去看恐怖4D丫
有小魚 鰻魚 還有黃少
看完后,等輝輝放工就去喝茶
去女人工作那裡喝
尖東~~"
女人發福了!!!剪了頭髮!!!
啊哈哈哈~小孩子這樣!!!XDDD
好啦~~"12點了~~回家了~~累!
這幾天寫不到部落 線不好...
只好今天補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