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當真の遇到了【幸福】我既然害怕 不敢接近它

昨天朋友約了我呢
說遲到就是豬
我怎麼可能會遲到呢
去到還剛剛好呢
還早了
只不過有人早過我而已
出門前自戀下
我也蠻久沒自戀呢
我們去到pavilion買票
我們看[天天好天]
就去吃早餐
我の早餐既然是.....
日本料理
是否豐富了?
我吃不完啦~
真不好意思丫
既然拿藥給我
吃飽了就吃藥
還真有見效沒那麼嚴重了
去看戲期間都沒咳了
[天天好天] 好感人啦也很搞笑哇
赫赫~
小魚所說の哭笑不得
看完戲后,就和珍珠奶茶
不過我是喝冬瓜茶
蠻不錯喝呢~
喝完就走走
過TS...
我們既然去唱K
哇哈哈~
怎麼只可以我一個人唱丫
咳嗽還真討厭丫
搞到我唱到那麼不爽
你只陪我不唱
我會不好意思
不久小魚大來問我晚上要不要看[天天好天]
哈哈
不好意思我才看完呢
你那兩張票還是白買了呢
唱完后就走走咯
有人不看TS金河の衣服の啦
人家習慣看pavilionの衣嗒
還是過會去看吧~~
走走后又吃晚餐啦~~
去旺角吃~~"
然後吃飽就回家啦~
今天還蠻開心の
我知道你也很開心 最開心是你了
你說沒和我拍到合照
不過你說沒關係 你說今天很丑
赫赫~
我想說我更丑
你所の一切 我真の敗給你了
感動.......
我心里話都告訴你了
可你還是堅持
我應該怎麼做?
你有你の道理 我有我の原則
煩惱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