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禮拜一家人出去吃飯,還有大嫂''

昨天禮拜
家庭日"
晚上就一家人出去吃飯
多了一位成員 就是我大嫂 =]
嘻嘻~"
我們吃飽后,就去走走
去飛輪海,去pavilion
pavilon弄得好美哦~~"
今年是兔子年
門口還放著兩只肥肥胖胖の兔子呢"
可愛到~"
門口真の超級熱鬧~"
有拍照啦~"
不過我懶得放上~"
我們還去吃冰呢~"
現在呢?
吃到我病了....這樣也行哦??
咳到我要死了~~x(
我們在車爸比既然爆料說哥哥
以前小時玩很刺激の旋轉八爪魚
怕到他喊:爸爸我要死料~~~"
我們整輛車笑到翻了!!!!><"
唉........很久沒這樣笑翻了..
我今天又一直笑不停..
都不知道在笑什麽...
咳死我就有....><"
還有超級冷啊!!!!!
最近都這樣の天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