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什麽事?

今天突然很多人來我家
不知道什麽事~?
今天是什麽日子丫
連不認識の也有
來我家....一起吃飯呢
奇怪耶...
怎麼又有這樣の事情發生...
嗯..
很高興認識你
別難過別不捨得
我去讀書又不是不會回來
你說會等我回來
可是,我希望你...
還是不要等我了
我應該老實告訴你嗎?
很開心你告訴我
很久之前你就很注意我
想認識我很久
可是都不敢
謝謝你の關心
謝謝你對我の好
可是我不想你失望
我們做朋友也可以一樣開心滴
目前我都不想...想這些
因為我心裡只想著一個人
心裡還是留著和他の約定
因為我覺得我們彼此心中那份愛沒停過
[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