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沒關係

我真の不明白為甚么你要選擇做這決定
因為对你所做错の事情付出责任
所做错の事情付出代价
那你告訴我,你做錯甚么了?
因為你の自私
要是說你有錯
我也有錯!
我也有自私
我們都自私
那告訴我吧,有誰不自私過?
誰不為了自己而自私過呢?
我說過,我不怪你 就是不怪你
我說過,我要看著你幸福
因為你開心,我也替你開心
你因為這樣而弄成自己單身
那你以後呢?
一直為這事情單身下去了嗎
不管你現在怎麼說,做出什麽決定
因為你在混亂の心情下
做出決定 這是你一時之氣の想法
不管你怎麼說 都不算數
因為時間會改變你の想法
我不擔心你
因為有翰文看著你
我們現在都需要時間
宇宇 要是你有哭
哭過就好了...
哭后原來可以讓自己更清醒
沒關係
小小會等你
等你找回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