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沒關係,我明白❤


嗯....我知道了

我知道 我真の失去你了

昨天我也不知道那裡跑來の老虎膽

鼓起勇氣和你挽回
希望我們の關係可以再進一步

不管是什麽答案 我都可以接受

沒想到你會告訴我

你已經有另一伴

你說你不想欺騙我感情
最近你都在煩這件事

你向我對不起

說你太自私

當我看到你這樣寫

我の心真の碎了

痛得...我連哭都痛

無法形容那時の感覺

那時我就和你說了一句

沒關係

難怪最近你都沒什麽理我

對我很冷

爲什麽會這樣呢?

是因為自己身邊有了一個伴

對另一個就不再像以前那樣嗎?

我可以問你嗎?

你和我相處,你有開心過嗎?

你喜歡和我相處の感覺嗎?

我在說什麽啊!!!
我們都沒見過,就只不過是網戀而已..

可是我和你一起聊時,我都很開心

每次聊都不捨得離線

就算離了線還是想著你
我心疼の是

就在很之前我和你一起時
你都很久沒上線 什麽都沒說

我選擇了他....

之後我真の後悔了 我很內疚

那時我知道你已經放棄了

之後我都不敢再要求挽回

我沒這資格

可是你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也覺得很滿足

我愛上你了 你知道嗎?

你現在告訴我..你有另一半了

那你對我の愛....是假?

還是你是....同情我?

你自問你自己 是愛我還是同情我?

我們下一站 永遠
只想每晚和我說晚安

這些呢??

還可以信嗎??

你和我都沒有錯

只是愛情惹の禍

愛情是自私

和你一起我學會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

我都沒怪你真の沒怪你

你做の一切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我也知道你會回來看我

你說過你也要看到我幸福

不是嗎?

畢竟你和我の距離是多么遙遠

你說過の一切 我都會記住

我不能說我還是愛你到永遠

不過現在我還是愛著你

我會在你身後 祝你幸福

真心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