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早早起床の一天

今早6點醒來
既然要坐的士去弄護照
因為沒有人會去
炸到
丫~~~!!
今天有夠氣我滴...
弄護照の人做東西又慢死
我朋友都快過我啦
怎麼就是我の超級慢
一起去弄我の就是那麼慢
在那里
既然和我媽有點爭執
又一直聽到不喜歡聽の東西
唉...夠SIEN!!!!
弄完護照 媽咪既然要去金河
我這樣狀態 既然去金河
沒臉見人咯 那麼丑!!!
不過去到金河媽咪也買了一件之前答應買給我衣服
那就算了唄
走完后 真の超級累
頭痛了
回到家睡覺了
好好睡耶~
都不捨得醒
好想再睡
可是媽咪就會炸彈炸死我了
剛才洗好香香
媽咪既然進我們房間
和我們談心事耶
哎喲~~
真是滴
提起大家の傷心事
別提了啦~~~唉...
哼!!!
MSN既然又有死變態!!
很胃啦~!!!
既然給我看那些
我要洗眼啊!!!
直接封鎖再刪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