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是我不了解嗎?還是不明白你們大人

大人の玩意兒是什麽?
吹水? 面子?
真の不明白....
為了要面子...明明就沒有這回事
可以說到....是這樣丫..
我還是看著你們說謊
我真の是無言
我們家只是個平民
夠吃夠住 都無憂無慮
我們那可以和有錢人一起吃喝玩樂?
久久一兩次還不用緊
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兩次
我們玩不起丫 拜託!
他們要怎麼玩是他們家の事
他們喜歡誇大 他們喜歡show off
管他們啦
我們不需要跟到足
有錢那位丫
要不是以前你沒錢我爸比借錢給你
你會有今天 在那邊耍面子!!
你們做好朋友那麼久 以前還是一起結婚
要是你是有錢人 那就做人大方咯
還要跟你計較の真是令人討厭死
看著你們這些大人 做這些東西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
在這樣說人家好 在背後又說人家壞話
原來和小孩子沒兩樣嘛
要是我們沒加入神廟 我們家不會大出血
錢出在廟里 都沒辦法了
錢既然出在你們の酒
你們真の把酒當寶樂
那些人又不是好到那裡去
神廟の地方 只會帶來傷感情
是個說人閒言閒語の地方
難道做了大人后一定要這樣嗎?
謙虛一點不行嗎?
還有啊
不要拿我們小の來做話題咯!!
討厭死啊!!
以後跟這些人出 門最好不要叫我
不想跟著你們帶著面具做人
你們那麼喜歡
你們自己戴面具做人好了
要是你們做得那麼開心 你們就繼續吧
沒眼看啊!!!!
我們家雖然不是很有錢
但是做人沒有那個本事就不要做到那麼出面吧
頭沒有那麼大就不要戴那麼大の帽子
辛苦の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