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搞什麽の一天

昨晚真の不舒服了
突然頭暈
只好早點休息
躺在床既然睡不著
翻來翻去了幾小時
只好用電話上下網
聊聊下
又一直咳咳咳 唉
還頭痛
原來睡不著是多么の辛苦
半夜兩點多三點還肚子餓
走去客廳看到哥房間還有燈
告訴哥我肚子餓
哥叫我煮面吃
可是又不想吃那麼多
隨便找了餅乾吃了就算了
怎麼我會找漏風の餅乾吃
吃下去の那瞬間
我覺得我很可憐
赫赫~
不知道爲什麽有這種感覺
還想哭の感覺 可悲丫
走回房間 再躺在床還是睡不著
不知不覺翻來翻去
終於睡過去了..
六點多妹要去上學
吵醒我了
我又睡不著了 唉
只好聽歌
一直聽 一直聽
聽了兩小時多
也捨得睡去了...
11點我媽出門回來既然沒有鑰匙
又要我起床 唉
真の辛苦の一天
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睡不著一直躺在床
腦里也想了很多東西
真の很多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麽
也想了某人
你過得好么?
我反復想回我們聊過の回憶
我又哭了....
搞什麽?
怎麼我都那麼愛哭..
一點小事就哭
我都不為什麽事情哭
我哭可能我被愛情打敗了吧
赫赫~
現在起床我都整身痛
又頭痛
最近天氣也一直陰陰涼涼
今天是11.1.11
我祝大家快樂 有美好の一天
而我呢?
快點病好 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