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不知為啥出の一天

有人提早慶祝生日丫
不過也很久沒有見到你們兩姐妹啦
就出來見下你們啦
JS那麼帥丫~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買什麽給你丫
就糖果送你好啦
哈哈哈
還真沒想到你妹妹既然是在那裡工作
哎喲
員工拿還不用錢耶
來唄
我們自戀下~~~''
看看~
那個君..只會拿著氣球拍拍拍~
真是滴
3個都拿著氣球
我就是不要拿嘛~
我著個LOOK那可以拿著氣球丫
你們丫
一個3點去工作
一個4點走人
一個等妹放工
那我叻?
不知道幹啥...........
心好還有我小魚~~
君去工作啦
我還有我小魚呢~~"
我又腳痛啦
抱歉哦~
和小魚換鞋穿了
小魚高過我了..
我們自戀就有點怪怪...赫赫
我們自戀又發作了...
不行..不能再那麼自戀了啦
要控制下!!!!

等輝輝放工后,就去吃火緺了..
吃得好飽丫~~
不管冷冷天氣吃是很不錯呢..
咳咳!!!!!哈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