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謝謝你們陪伴❤

昨天姐妹約我出門...
等姐妹期間,就用webcam無聊拍了..
姐妹,謝謝你們の陪伴
要是沒有你們在...
我真の不知道現在の我是怎樣了..
我和烏龜...❤
姐妹,真抱歉"
我沒心情拍照...哭過の樣子原來是那麼難看
赫赫~
可我Emo樣,你們也別學我丫...><"
原來我Emo樣拍照是這樣...><"
姐妹謝謝你們..
為了要讓我開心
送了一個多啦多啦耳機給我...
真の好可愛..真の謝謝你們..><"
晚上我們就去看戲
看小人國
有小魚 鰻魚 烏龜 小豬
小豬 這張是小魚拍の哦~"
沒想到接下來看完戲
我去夜店了...
去夜店都會有我這朋友在..
只要我去maison你都一定在哦~
我沒男友你需要Yeah哦~==''
我說我要去台灣了你需要傷心么?==''
你好誇張....
放心別老是啰嗦記得要我上線
我一定會上線の
因為我想念大家 我一定會上
要是姐妹還要我給她我の時間表呢
她要和我赴約...一上線她要和我webcam...
真是可愛の姐妹><"
忠鴻你說過煮東西給我吃耶!!
我說煮什麽..?
你說香腸...
真の笑死我了~~~><"
你記得才好咯....
看你說過算不算咯"
要是只是說說而已...
你就真の夠朋友了..==''回到家3點多了...睡覺...zZzZz

不過也不是睡得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