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01.01.2011 小魚來鰻魚家"

小魚來我家過夜呢~~"
做我家の一份子~~"
哈哈~""
下午去了jucso買生活用品"
買完回家,累累了..
和小魚聊聊下,就一起睡著了..
要去吃晚餐,我媽咪就叫醒我們拉~"

晚餐我們去吃印度餐,用手吃~"
呼呼呼~~XD
用完晚餐~~~~蓋著哦~~~=]
吃飽后~
去走夜市哦~~"
赫赫~~"
回到家我們
素顏樣自戀丫~~"
不能看滴....><"



我們是姐妹花
哈哈哈哈~"笑死了!!!xD

不知道幾時還有機會再這樣一起過呢~~"
赫赫~"
半夜在床上一起聊天搞笑!!xD
好好玩丫~~"
只有我和小魚兩人是玩到最癲了~~
當我不在の期間小魚要好好生活哦~~"
要開心丫~~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等你の鰻魚我回來...我們再癲過哦~~OKay??=]
鰻魚不會忘記和小魚一起の回憶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